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一个激情小甜饼(可能并不甜)

        为了我情敌写的 ,激情艾特她一波@先生、请自重 ,本人不是这个cp圈的,所以哪里不对请多包涵。
        梗来自杨文昊说自己为了不被选管叫起床,搬到别的酒店去,谁也找不到他的那个视频。
        我知道这个不会有蒸煮甜的。
        话不多说,下面是正文。(如果我皮了,请不要打我。)

       
       

        欢迎大家来到《这!就是街舞》的特别环节——导师叫早。今天,我们的四位导师将以抽签的形式,在本队分别抽取一位队员进行“叫早服务”,让我们看看是哪四位幸运的小朋友被抽中了。
        队长们通过最传统和最公平的方式,石头剪刀布来决定抽签顺序(石头:???谁~叫~我?什~么~事~啊?)。今天黄子韬队长手气不是很好,最后一个抽签,但当他打开手里抽到的那张签,他才明白,他今天的人品都留给这一刻,因为纸上写的是:Viho杨文昊。我们的“第一昊吹”子韬同学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他蹦了起来,高举双臂,欢呼出声:“太棒了,是我家昊昊!”仿佛赢得了冠军。
        缘,妙不可言。
        黄子韬在选管的带领下来到了杨文昊房间的门口,他马上就要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昊昊了,而且是睡颜,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叩,叩,叩”黄子韬轻轻敲了三下门,但里面并没有回应。
        可能是敲得太轻了吧,他这么想着,加大了力度又敲了三下,并喊道:“杨文昊,昊昊起床了。”
        然而里面依旧没有回应。
        黄子韬只好拿着选管给的备用房卡,打开了房门。当他打开门,他瞬间傻眼了,一起傻眼的还有随行的工作人员,要不是摄影师和收音师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设备都一脱手掉地上摔碎了。
        房间里干净整洁得好像没人住过一样,不,应该说就是没人住过,连行李都没有。杨文昊不见了。
        来叫杨文昊的小分队瞬间乱了阵脚,在给杨文昊打电话关机,发微信不回,联系失败之后,工作人员连忙联系导演寻找解决方案。
        在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四处向参赛者打听杨文昊行踪的时候,黄子韬这个人就像丢了魂一样,呆呆地放空,此时要是被人照下来做成表情包的话,那么配字一定是:我是谁?我在哪?我的昊昊去哪里了?我要变成一颗废桃了。
       这时黄子韬仿佛感受到一旁的选管小姐姐炙热的目光回了神,他转头一脸疑惑地看着选管姐姐,只见选管一脸“你们什么关系,你能不知道他去哪了?”的怀疑的表情。吓得他赶紧一脸无辜地转过头,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继续入定沉浸在在高兴的时候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的失望和悲伤之中。
        地址终于在导演和工作人员们的“威逼利诱”之下被问了出来,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参赛者说,当时的导演真的很恐怖。
        一行人立马赶往杨文昊所在的酒店,由于事发突然,节目组并没有取得该酒店的拍摄权限,只好由黄子韬一个人全副武装上楼找杨文昊。
       到了杨文昊的房间门口,他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之后,从兜里掏出之前杨文昊偷偷给他的房卡,打开了房门,走了进去。
       他此时心情很愉悦:我的演技真好,他们竟然相信了我不知道我家昊昊在这里,要不是节目组临时有安排,我就自己来了,还要骗过他们,真是麻烦。
        他走到床边,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在面前,安稳地睡在酒店的被里。他弯下腰,轻推杨文昊:“昊昊,起床了。”
        杨文昊听见黄子韬的声音,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继续睡,并没有什么过激反应。
        见此,黄子韬继续叫他:“昊昊,起床了,录节目了。”
        然而杨文昊还是不理他,于是他决定叫第三回,“昊昊,快起......诶?”
        这次他手刚碰到杨文昊,就被抓住了手腕,一把带进了被里的杨文昊的怀里。他懵了两秒钟,一边推着杨文昊紧紧箍着他的手,一边说:“别闹,昊昊,快起来。”
       “陪我睡一会吧。”杨文昊又加大了力度,搂紧了怀里的人,不让他挣扎。
       “不要闹了,今天情况特殊,不能赖床了。”黄子韬有些无语。
       “怎么了?”也许是听出了黄子韬语气里的严肃,杨文昊终于睁开眼,认真对待事实。
       “节目组突然加了个环节,让我们在自己的队里抽一个人叫早,我抽到了你,结果我们没在你的房间找到你,我只好装作不知道你在这,等节目组打听出来再过来。幸好时间紧急,这里不让拍摄,要不然我们就露馅了。”黄子韬解释给他说。
       “我就是不想起床才搬到这里来的。”杨文昊很无奈,“不过,你就这么怕我们露馅?粉丝们和节目里的人明明都看出来了,就你还在想方设法地隐藏,你真是笨笨的。”
      “我开心!你快起床!他们在楼下等我们。”第一昊吹很不高兴,你竟然说我笨?他表示很生气,并且打算和杨文昊冷战1分钟。
       杨文昊轻笑一声,把脸埋在黄子韬的肩窝里,“可是很可爱啊。”
       “你...”黄子韬脸红了,“你...快去洗漱,我...等你。”
       今天又是“好桃cp”甜甜蜜蜜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