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菜粥】明天的我们

☞这是一封信,坤坤写给锐哥的

☞有私设,半现实

☞灵感来源于两首歌《関白宣言》和《関白失脚》的歌词

☞也许会有回信,随缘吧

☞信虽然是以坤坤的口吻在说,但有些话也是我和所有派派们想对锐哥说的

☞这个迷之排版,我也不是很懂

给我最亲爱的锐锐:

        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

        在成为一家人之前,我有几句真心话想对你说

        我通告多,工作忙,能陪在你身边的时间很少

        但答应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不许熬夜,不许不好好吃饭,不许宅在家里炸自己 打游戏

        要早睡早起,偶尔出门散散步锻炼身体

        我会认真工作,好好守护我们的家庭

        不要把对你我的诋毁和质疑放在心上

        认真做好自己该做的,其他的事不要管

        我不会移情别恋,会在工作时静守己心

        我会不知疲倦地为你制造浪漫和惊喜

        让你的生活缤纷绚丽

        我不需要你的回报,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未来的幸福我们两个人一起创造

        你离开家人跟了我,以后我这里就是你的家

        等我们没有这么多工作的时候

        再搬回家人们的身边,共享天伦

        以后就不要减肥了,想吃什么就放开了吃

        无论胖瘦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真挚

        决心改变造型的时候也不要再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长发短发、邋遢精致都是我心上人的样子

        我们都有小缺点,但正是这些不完美 让我们更加真实

        为了你的笑容和幸福,我可以付出生命

        这个世界虽然不尽如人意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任何困难都不能再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

        等我们老了以后,你不能比我先死

        哪怕一天也好,你不许走得比我早

        我知道这个要求很任性、很自私

        但你一定要答应我

        我死的时候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握着我的手

        你淌的眼泪不能多过两滴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说过

        以后的日子里你的眼泪都要因喜悦和感动而流

        有了你,我的人生很不错

        请不要忘记,我爱的人一生只有你一个

                              爱你的坤坤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