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V典】既见  番外二则

一如既往地私设预警,辣鸡文笔预警,请勿上升蒸煮。



(一)忽然之间

两人经历很多(并没有)后终于正式在一起了,而viito真正意识到自己的离开伤害邓典有多深是在那个选秀节目的第六期。

那一期,邓典唱了那首《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台上的人深情地唱着,台下的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人。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台上的人越来越投入,声音仿佛能渗出泪水。台下的人眼神越来越复杂,悲伤爬上心头。

“分不开 我们反而更加相信爱”

还好我挽回了你,我们没有错过彼此。

(二)we match PERFECT·ly

再恩爱的恋人,总有耍小性子的时候,因为坚信对方的宠爱。

“我~好~无~聊~啊~”邓典抻了个懒腰抱了个枕头在怀里,冲viito说。

“嗯,我在写歌”viito说。

“我在无聊”

“嗯”

“你现在对我很冷淡,你不爱我了!我哭了,你呢?”

“我在写歌,怎么理你?”viito无奈,“我也哭了。”

“我不管,你就是不爱我了。”邓典耍赖。

“我不快点写完,就不能早点陪你。”

“那你说你爱我。”

viito终于抬起头,正视着邓典的眼睛,认真地说:“我爱你!”

邓典狂喜,把自己渐红的脸埋在怀里的枕头上,在床上开心地打着滚。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Darling just hold my hand

I see my furture in your eyes”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