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他不爱我

☞一发完的小短篇,一直是嗑粮的,第一次写

☞be慎入

☞请勿上升蒸煮

   和隔壁闲乘月老师 @闲乘月 的联动文(应该算是),我皮了,别打我

  

郭麒麟一直都喜欢着张云雷,但他却不敢说出来,一直把这份感情埋在心里。他喜欢张云雷什么呢?是小时候睡一张床的时候故意给自己讲鬼故事吓自己的可爱?还是甘愿为自己洗十一条内裤的温柔?他自己也说不清,只知道张云雷是自己心里最最最重要的人,比那条鳄鱼都重要。

本来他只想默默守着自己的秘密,奈何旁观者清,他瞒得过张云雷,瞒得过自己,却瞒不过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弟们。于是在师兄弟们的开导和鼓励之下,他决定对自己的老舅表明心迹。

然而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在他偷偷去看自己老舅演出的时候,他发现张云雷总是盯着着二楼的某个方向,对着那里飞吻,也发现自己的老舅越来越注意外表和穿搭了。他的心渐渐沉入了深渊,一点点变得冰冷。

原来,他有舅妈了。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他借着和张云雷独处的时候,利用自己“外甥”的身份,撒娇套出了话。他终于明白了那个女孩在张云雷心中的地位,并不比张云雷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差。

他还是晚了,命运真是一个变化无常的女人。但是爱一个人,就是要成全他,让他幸福啊,所以郭麒麟选择了放手。他微笑着看这老舅带回了自己的舅妈,强忍心中的苦涩叫了“舅妈”,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饭。那天他把自己的眼泪和难过随着饭菜吞进了肚子,也把自己的秘密吞进了肚子,那个只有张云雷不知道的秘密。师兄弟们看他的样子也替他难受,但却也做不了什么。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万物皆缘,今生他能遇见张云雷,并且能存在于彼此的生命中,他就已经很知足了。张云雷是他年少时的欢喜,那就默默地把他放在心底里,变成最美丽的回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