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一条“人评”

突发奇想给我情敌写个“人评”,我来交作业了 @先生、请自重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我一直坚信于此。
我一直追求着“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但是很遗憾,这两样我都没有。
可是我很幸运,在我生命过去的20年里,我遇到了两个有着“有趣的灵魂”的人,其中一个便是我的情敌。
既然“有趣”二字形容的是“灵魂”,那么对这个人的体会一定是深入到了灵魂的深度。有的人有趣,仅仅是表层,他并不能触及你的心灵,让你从心底里感到快乐,吸引着你。但这种拥有“有趣灵魂”的人,却能触动你的灵魂。
然而这样的人却都不自知,两个都是如此。他们并不觉得自己有趣在哪里,但是在别人眼中他们确实如此的出众。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这句“名言”是一些长得丑的人的诡辩,可是不然,深入灵魂的有趣并不是说说而已,它是要自己去体会的,等你碰到的时候,你才能明白它的出众,它的独一无二。
我的情敌于我,是快乐的源泉,是灵感的来源,是我大学黯淡生活中,唯一让我欢呼雀跃的希望的火种和甘霖。
这些话并不是恭维,真的是发自内心。虽然很短,但是句句真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