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菜粥的一个小甜(?)饼(二)

算是日常向吧,不要脸地求评论,当然我比较佛,想评就评,不知道说什么的点个小心心就好,当然,觉得我写的不好的,小心心也可以不给。

梗来源于我被浇,雨下的超级大,我妈跟我合打的伞还漏雨,外面下大雨,伞里下小雨,排队等车还有人插队,然后我被浇透了。上了车,司机还开了一道的空调,简直不要太爽。

顺便锐哥出新歌了,我爱他。谢谢我情敌 @先生、请自重 和另一位写别的cp文的太太 @闲乘月 监督我,陪我到这个点。而且我太兴奋了,一直点错。

不唠叨了,看文吧。

。。。。。。。。。。。。。。。。。

又是雷阵雨,急雨一阵一阵的,天一直阴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拦在某个地方回不去家。

周锐和蔡徐坤难得的假期却赶上这样的天气,然而坏天气并没有打消他们出行的念头。可是千算万算,他们还是只拿了一把伞出门,并且为了追求“浪漫”没有开车。

差点被浇成“落汤鸡”的两个人只好给好友打电话来接。在得到“快到了”的指示后,蔡徐坤一手把周锐搂在怀里,一手撑着勉强能遮住两人的雨伞,在风雨中等候在道边。

这时,一个撑着伞的可爱的小女孩走到他们身后,特别兴奋地问:“小哥哥,小哥哥,你们搞j吗?”

两人回头看见小女孩,蔡徐坤特别骄傲地回答道:“是啊,这是我老婆!”说着,仿佛宣示主权一般紧了紧搂着周锐的手。

周锐扶额,小孩子脾气怎么说上来就上来,等等,老婆?他瞬间暴露出“土拨鼠”原型,冲蔡徐坤吼道:“你说谁是你老婆?!你是不是活腻歪了?缺少你锐哥的毒打了是不是?”

蔡徐坤被震得脑袋嗡嗡的,说:“我错了,锐锐,是男朋友,男朋友。”

周锐刚要说什么,朋友及时赶到救了大雨中的二人。

“还好你来了,”蔡徐坤护着周锐上了车,“把空调关上,一会我亲爱的锐锐该着凉了。”

朋友:???我做错了什么,突然给我吃狗粮?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