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个名字了

努力自救的人就值得救。只要你继续努力发光,总会有人一直向你伸出双手,去守护你的光芒。

一个菜粥的小甜饼

        文章开始之前先叨叨两句。这篇的梗前一个来自我的情敌 @先生、请自重 ,后一个也许你不信,是真人真事,是我情敌的闺蜜(男)干的,给自己对象打电话来接买了50个打折蛋挞的自己。开头的吓醒,真的是我每天的经历,自从我把闹铃换成了锐哥录的起床铃以后,开了最小铃音的我,每天早上都被“快起床!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早安!”吓醒,懵懵地关掉闹铃。
        最近真的太奇怪了,我写啥cp的文啥cp就凉一阵再热回来,我也很无奈啊。我手机备忘录的排版真的太迷了,不要介意。文里人称不一致的地方,我也改不过来,我写别的文也有这毛病。
        好了,我不叨叨了,看文吧😂。
        请勿上升蒸煮。
。。。。。。。。。我是分割线。。。。。。。。。。
       “坤坤~坤坤,起床啦!快起床!”音量超标的声音伴着水声从盥洗室传来。
       蔡徐坤吓了一跳,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抓了抓睡乱的头发,眼睛都没睁开,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跌跌撞撞地走向盥洗室。
       周锐刷着牙,含糊不清地说:“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你快洗漱,然后把早饭吃了。我要是不看着你,你一定又不吃早饭。”
       “就为了这个,一大早就把我叫起来啊。”蔡徐坤嘟囔着。
       “你说什么?”周锐问。
       “没说什么,”蔡徐坤从背后揽住周锐的腰,把下巴放到周锐的肩膀上,“早上好啊,锐锐。”
       “早上好,”周锐拿起挤好牙膏的牙刷说,“拿好牙刷,刷牙了。”
       蔡徐坤蹭了蹭周锐的肩膀,“你帮我刷。”
       “自己刷。”周锐拒绝。
       “嗯~”蔡徐坤撒起娇来,“你帮我~锐锐~”
       “诶~”周宇直同学表示受不了,只好帮他刷牙,“张嘴。”
       “嗯嗯。”
        早上的“插曲”结束,坤坤同学被爱人伺候洗漱完,乖乖地吃完了早餐。他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等出门的周锐回家。
        傍晚,蔡徐坤接到周锐的电话,“坤坤,来XX商场接我一下,开车来。”
       “怎么了?”蔡徐坤突然听周锐这么说,有点懵。
       “这边新开的蛋糕店打折,蛋挞一元一个,你锐哥我买了50个,拿不了了。”周锐的语气中有些得意(?可能吧)。
       “50个?你不是减肥吗?”坤坤相当震惊。
       “不是给你买的嘛,”听起来周锐有点委屈,“谁让你总饿,还吃不胖。”蔡徐坤都能脑补出他噘着嘴委屈的样子了。
       “来了,来了,这就去。”蔡徐坤挂了电话,立刻全副武装出门接自己家可爱的锐锐。
        他火速赶往商场,生怕周锐等着急了。当他看到拎着两大包蛋挞的周锐时,他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不就是让你帮我刷了个牙吗,就这么折腾我。
        周锐见他来了,立马钻进车里说:“我们回去吧。”
        蔡徐坤故作委屈:“我在家等你回来,都快饿死了,你把我叫过来,都不给点补偿的?”
       “好吧好吧,”周锐掏出一个蛋挞,把锡纸剥下一半,喂给蔡徐坤,“来,先吃个蛋挞垫垫肚子,回家就做饭投喂你。”
        蔡徐坤不情愿地张开嘴咬了一口,转过头表示“宝宝很生气”,启动了车子。随后他脸颊一温,被亲了一口,他转头看周锐,眼中带着惊喜。
        然而周锐只是咬着刚刚他咬过的蛋挞,头也不抬地说:“开车吧。”
        蔡徐坤轻哼一声,启动了车子,可是他渐渐翘起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开心:等回家我就吃了你填肚子。

评论(6)

热度(52)